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東大學科學教育中心&臺東縣全民科學週

Welcome To Science Education Center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公告]2016 科學教育傳播新途徑國際研討會

  • 「2016 科學教育傳播新途徑」國際研討會

「2016 科學教育傳播新途徑」國際研討會

 

  • 報名日期:至105年11月25日止。
  • 研討會日期105年12月2日(五)至12月3日(六)
  • 研討會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九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 收費標準新台幣300元整/人。
  • 研討會網站: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3165&theme=1

 

科學教育除了在現行制式教育規劃的內容外,許多新興的傳播模式已逐漸發展並影響科學教育的推廣,因此未讓國內對科學教育議題關注之師生及民眾了解新興的科學教育傳播途徑及其實務分享,特別舉辦本研討會。

 

科學教育傳播新途徑國際研討會由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中心共同舉辦,將秉持促進國際學術交流與前瞻科學教育的理念以「科學教育傳播新途徑」為主題,邀請來自以色列、韓國、法國、奧地利與臺灣等國際知名學者與博物館專家給予專題演講共7場。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